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小時補貨!年節備戰 食品股紅通通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年有4天假期,一個月後緊接又是農曆春節,糖果餅乾的買氣,跟著成長,表現在股價上,食品類股在封關日,一半以上都收紅,新年大檔期,大賣場擠滿採買民眾,賣場也加派人手,不只在現場隨時補貨,後場也得有人隨時進貨。

越靠近過年,賣場「中央倉庫」就越忙得不可開交,堆高機進出沒停過,貨送到賣場裡後,還有事得做,員工加緊動作補貨上架,這陣子最忙的「糖果餅乾區」可是前幾名。民眾:「過年那幾天(買餅乾),應該…大概…大概差不多5、600元吧。」

民眾:「現在過年有時候都9天啊,9天有客人來的話,對啊。」記者:「要多準備一點糖果餅乾。」民眾:「對啊。」

光是新年和普渡這兩大檔,大賣場「全國倉庫」,每天要備貨將近40萬噸,是平日的2倍,帶動食品類股,封關日股價一半以上都收紅,老牌零食可樂果,就是上市公司聯華暢銷品,股價也來到兩個半月新高,食品大廠味全,不只轉投資茶葉品牌,還和全球第二大零食公司日商卡樂比合作,看好未來,首先喊出加薪。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2012.12.22):「明年我們一定會加薪,如果有基本的調薪大概3%,有一些晉升晉級差不多2%。」

法人預估食品廠出貨量,將在下月達到高峰,因為農曆春節這股買氣,可是兩岸三地總動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410

0.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