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說扁不留謝 辜寬敏:扁未提人事

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9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動氣了!因為他昨天和彭明敏、吳澧培與陳總統的會面,被媒體傳成,總統沒慰留謝揆。辜寬敏澄清,總統沒提到內閣人事,倒是他認為謝長廷不努力正名、再堅持共生和解,就算再多做半年,也一樣不會成功!辜寬敏還希望促成李扁和解,建議陳總統遇到政策爭議,先找李前總統溝通。

和總統的閉門密會,被平面媒體傳成是,總統不滿有人進行閣揆保衛戰,辜寬敏,動了肝火。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我這個人一向不干涉人事,那天總統根本沒有提到這事。」記者:「沒提到閣揆?」辜寬敏:「沒有。」

堅持總統、要有元首的格!不能隨便道茜,眼前辜寬敏比較憂心的是,盪到谷底的扁李關係,真的得趕快和解。辜寬敏:「如果陳總統完成『新的政策方向』,我希望他這時跟李前總統協調一下,如果李前總統有意見,可以先交換意見。」

李扁和不和解,可以再談。只是共生和解這條路,已經走不下去。辜寬敏對謝院長的話,很直。

辜寬敏:「再給他(謝)時間也不能成功的,頭腦撞到牆,才發現牆比頭硬,所以很痛,這不是很傻嗎,最重要的是,做得到做不到,這需要判斷,如果做不到,還要硬做,這只是口號而已。」

雖然對口號是有點意見,辜寬敏點到為止,他數度強調總統真的沒有多著墨人事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26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