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同榮拉票 「肌肉照」當「宣傳照」

記者 辜士陞 黃逸卿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主席之爭,將由剛辭去總統府秘書長的游錫堃,對上福利國立委蔡同榮。今天蔡同榮在自己的嘉義選區,拿出得意的「肌肉照」,向選民拉票。游錫堃則是在官邸準備下午與媒體茶敘,預計在明天,正式宣布參選。

大冷天拿出最得意的「肌肉照」,現在是蔡同榮競選黨主席的最佳宣傳照。

競選黨主席,蔡同榮從自己的選區開始拉票,服務處的選民,就是他的最佳支持者。

支持者:「有人說這是假的,哪有可能,體格這麼好,像年輕人,這哪有可能是假的。」

要怎麼打贏這場選戰,力挺蔡同榮的黨內同志,也紛紛獻策。

民進黨立委高建智:「黨的創黨精神跟基本原則,台灣主體意識,我認為他應該會有這方面政見。」

喚醒創黨精神,消弭派系對立,蔡同榮正在建立選戰主軸,因為它的另一個對手,可是來勢洶洶。

TVBS記者黃逸卿:「游錫堃辭去總統府秘書長職務,下午在官邸跟媒體進行茶敘,接下來他就要全力投入民進黨主席選戰。」

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游錫堃在官邸做最後的沉潛,18號將正式宣布參選。

前一天在總統府,游錫堃向陳總統辭行,總統還送了「既已決定、就予祝福」八個字的臨別贈言。相較於日前副總統接下代理黨主席時,總統手諭上寫著「既已決定、自行負責」。總統對游錫坤的支持,溢於言表。 這場黨主席之爭,游錫堃有總統的加持、與總統嫡系正義連線和新潮流的力挺,游錫堃的氣勢,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同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5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