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曙光號寢台列車 21小時優雅之旅

記者 卓凝香 班瑪旺嘉 日本札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8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大阪到北海道,除了搭飛機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搭乘21個小時的「曙光號」寢台列車。所謂寢台列車、就是有臥鋪的火車,不但衛浴等設備一應俱全,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漫長的行程中,優雅的欣賞窗戶外日本海夕陽西下與旭日東升的美麗景色。

如果想從大阪一路舒舒服服,不用轉車就到北海道札幌,「曙光號」列車絕對是第一選擇!車廂內暖色系的裝潢,就是要讓乘客走入懷舊的優雅時光。

像是B級車廂裡,四人房相當寬敞,只要把椅子拉平,上下左右都可以睡人,當然也有給小倆口一起住的雙人房,設備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唯一的問題就是沒有盥洗室、洗臉台、廁所都是一起共用,還好只要有310塊錢日幣,就可以換來6分鐘的戰鬥澡體驗。

如果不介意花大錢,享受頂級的火車之旅,那麼A級車廂的雙人房絕對不容你錯過,除了有獨立的盥洗室,還有液晶電視打發時間。

雖然大阪到北海道,車程長達21個小時,乍聽之下一定嚇壞不少人,其實這正是曙光號最吸引人的地方,在火車規律的晃動中,以悠閒的心情好好欣賞琵琶湖的波光瀲豔,欣賞滿山野火似的紅葉,難怪曙光號會特別闢出一個車廂,當作交誼廳,架上大片玻璃,滿足乘客看風景的興致。

記得搭上曙光號要早早就寢,因為半夜三點車掌可是會叫你起床,觀賞火車要進入名聞遐邇的青函隧道,讓你對「曙光號」列車,留下更不一樣的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488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