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辱人致病? 小松、小柏軟化


發佈時間:2005/12/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余祥銓上節目,精神狀況出問題,擔任評審的小松、小柏今天也態度軟化,今天在機場被記者堵到的小柏,沒多說什麼,但初步了解,他們也同情余祥銓的病況,希望他早日痊癒。

被捲入風波的評審之一包小柏,下午飛加拿大和妻小團聚,被問到余祥銓的事情,包小柏這樣回應。

記者:「最主要的爭議,為了節目做效果?批評這些藝人?」藝人包小柏:「身體健康吧,今天的結果結束了,但是一個新的開始。」

簡單說了一句,不過小松、小柏態度軟化,決定不提出告訴,也許就是當父親的同理心,包家兄弟就此封口。回顧3年前的新人選秀,包小柏當評審,就很嚴厲。

藝人包小柏:「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比我更有魅力。」

主持人:「現在看你以前,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呀?」藝人包小柏:「嗯!」主持人:「當然是年輕的事情?」藝人包小柏:「沒有。」

開創「毒舌」作風,經常被批評,但其實包家三兄弟從出道至今,對演藝圈熱忱不減。

藝人包小柏:「我怕說錯話以後,本來想表示,我本來想表示還很年輕,發現說多了,其實很老,你還想掰什麼,其實真的老了啦,覺得少年不識愁滋味。」

看了自己以前照片,覺得很怪,充滿熱情,現在像少年不識愁滋味,也許是這樣苦過來,讓小松、小柏對現在演藝圈新人草率的態度,無法認同,因此出口嚴厲,導致余天兒子精神倍受打擊。

根據了解,華視目前對快樂星期天,不做任何更動,「歌喉戰」這個單元,一樣是由小松、小柏擔任評審,到農曆過年之前,節目已經預錄完畢,從製作人、主持人和評審都不再發言,華視高層絕對支持到底。

◎畫面提供:華納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95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