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批馬「愛講好聽」:避重就輕

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前總統即將渡過84歲大壽,上午李登輝學校學生將奶油塗滿李校長的鼻頭!李前總統笑著說,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台灣邁向正常化國家!」不過對照馬英九投書主張「邁向正常民主社會」,他批評馬英九避重就輕,不敢提到「沒有李登輝民主改革」,國民黨根本無法活到今天。

84歲大壽嘛,又是鮮花、又是抱抱,還有趁亂偷襲塗奶油的鹹豬手。

生日驚喜連連,李前總統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台灣邁向正常化國家。

不過馬英九登報主張的是邁向正常民主社會。

國家和社會,馬英九沒選擇國家,投書明明推崇國民黨政權,實行中華民國民主憲政,說是國民黨存在理由,不過馬英九也批評正名制憲污辱台灣人民智慧。對當時推動民主憲政、如今提倡制憲的這個人,一個字也不提 。

前總統李登輝:「他不敢說國民黨政府因為李登輝,李登輝喊『本土化,民主化』,才讓國民黨繼續存在,他應該大大提到『本土化』,國民黨沒李登輝推民主化,哪有可能現在還存在,早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他(馬英九)都是避重就輕的講法,好像說得很好聽。」

當年李登輝一句「新台灣人」,讓馬英九打敗陳水扁,拼上台北市長,如今馬市長就職七週年,李前總統呼籲重新檢驗,新台灣人,還是新台灣人嗎?不過對本土政權的台灣之子,他同樣很憂心。前總統李登輝:「做一個總統要有信用,要把公私分清楚,絕不能歪哥亂七八糟。」

要陳總統別太在意媒體報什麼,領導要有方向!感慨來感慨去,李前總說為了台灣,他怎樣都要再撐十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2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