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學生吃飯 家長拉白布條抗議

記者 黃詩琪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板橋中山國中一名家長,因為不滿老師不准學生吃飯,還言語暴力威脅,要同學集體下跪,抗議老師不當體罰,今天家長帶著白布條到校門口抗議,但有其他家長認為,是他管教孩子出問題,不該怪老師,兩派人馬就在校門口,爆發衝突。

受害學生家長徐先生:「你小孩做錯事情,你會不准他們吃飯嗎,沒有不准吃飯,叫教育局來處理,沒有不准他們吃飯。」

不滿老師體罰,家長在校門口吵了起來,徐爸爸說,兒子才國三,忘了帶便當盒餐具,就被老師罰不准吃飯,沒帶課本,要同學們集體下跪,還出言恐嚇,甚至乾脆不教課。

受害學生家長徐先生:「老師摔麥克風,摔課本筆筒,他對全班學生罵說你們是什麼東西,你們這些孬種,如果是以前我早就修理死你們。」

一邊是抗議不當體罰,但另外一邊也有家長力挺老師,強調學生做錯本來就該罰,更何況是小朋友屢勸不聽,一個多月都不帶便當盒餐具,家長也有責任。家長:「本身家長沒作好還怪學校,這樣不對,家長責任要扮演好,不能怪學校。」

兩派家長就在校門口互罵、衝突,同樣都是愛子心切,但這樣吵吵鬧鬧,受傷害的還是小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81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