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品Top10出爐 明星、專業聚人氣

記者 李韻晨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到了,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陸續結束。百貨公司賣最好的化妝品妳知道有那些嗎?十大排行榜統計己經出爐,妳知道自己有幾項嗎?還有這些化妝品的吸引力在哪裡,銷售成績為何如此熱賣。

擠、擠、擠!百貨公司週年慶,讓民眾撿便宜,人氣化妝品Top10排行榜出爐,SK-II青春露最暢銷。

業者高嘉伶:「它的成績非常驚人,每兩分鐘就賣出去一瓶,客人每次來就說,像我們熱賣的青春露只有你們家才有,好多地方都沒有,從客人給我們的肯定,感覺比較好。」

沒錯,當您精打細算要買什麼的同時,您的貢獻,成就了化妝品王國,只要有巨星代言,一定熱賣。妮可基嫚裸背性感演出,讓CHANEL這款香水擠掉其他化妝老品牌,光是在台灣業績成長三倍!

另一種策略,只找亞洲臉孔專攻台灣市場。業者黃慧君:「以東方人的面孔來幫我們做代言,比較能夠引起東方人的共鳴,不會覺得老外跟我們不同。」

不管是崔智友還是陳慧琳,終於讓DIOR第一次打進排行榜前十名,不靠明星的光環,植村秀的老闆就是專業招牌,潔顏油每個月賣出2、3千瓶沒問題,當然專櫃小姐的要求更是嚴格。

美容師周虹均:「公司對我們個人的彩妝是非常要求嚴格的,不論是眼妝、唇妝、腮紅、底妝,都是一定要打到非常完全,讓人家一看就知道,哇!我們專櫃小姐就是這麼有精神。」

觀眾的支持成就了化妝品的排行榜,銷售人員都希望,化妝品能夠讓你更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3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