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徒情誼 江澤民親臨追悼汪道涵

記者 蕭應強 莊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3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告別式,上午在上海舉行,已經很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特地出席了告別式,而台灣方面,包括辜振甫遺孀辜嚴倬雲,以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都親赴上海致祭。

許久沒有公開露面的江澤民,雖然面帶哀悽,但是看起來身體健康還不錯,走進會場向汪老遺體行大禮。

慢慢的繞著遺體走一圈,江澤民看著老友最後一眼,臉色相當凝重與不捨。當年汪道涵卸下上海市長職務,力薦江澤民來接任,也結下了這多年來的師徒情誼。因此,江澤民親自來到會場,送汪老最後一程。

大陸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謝謝各位專程為汪老送行,真的謝謝你們,希望你將來有機會多多過來走走。」

隨後走進現場的大陸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不但跟所有來自台灣的代表一個一個握手,看到辜嚴倬雲,還特地放慢腳步,和她交談寒喧。曾慶紅:「謝謝你們來。」

在參加告別式的臺灣人當中,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雖然低調現身,不過帥氣的身影還是相當搶眼。

雖然沒有直接和汪道涵有所接觸,時常來往於兩岸的嚴凱泰還是特地前來致意。其他的還包括了台灣政界的國親新三黨代表,以及各界台商都參加這場告別式。

上海民眾:「兩岸統一一定會早日到來,汪老走的太早了,我現在心情非常激動。」

即使還被擋在大老遠的封鎖線外,這名痛哭失聲的男子,也要面向汪道涵告別式會場,下跪致哀。為了看汪老最後一眼,上千名民眾不畏寒風都要慢慢等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道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