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降賽競速 選手摔斷腿喪失資格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3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於冬季奧運即將在明年2月展開,不少滑雪高手在最後衝刺期拼排名,卻是意外連連,這兩天在義大利舉辦的「滑降」滑雪賽,至少就有一堆國際滑雪高手當場摔斷手腳,失去進軍奧運資格。

在義大利舉辦的DOWNHILL滑雪賽,顧名思義就是從山上急速往下滑,不過在測試員試場地時大摔一跤、跌斷手臂之後,比賽延後30分鐘,為整場比賽先添陰影。

由於明年2月冬季奧運就在義大利,這場熱身排名賽,更使滑雪菁英大展身手,然而現場只能用慘字形容,因為好手在這場比賽中摔得是慘不忍睹。

法國選手Sebastien Fourtier又彈又飛,又撞又摔的卡在安全網上,更悲哀的還在後頭,速度超快的瑞士選手Tobias的背部著地,摔掉了他的領先地位,厲害的是,他還保有第三名。不過來自澳洲的Hans Grugger可能再也不會喜歡義大利,滑行彈跳時像是扭了大腿,失控亂飛,就像被扯掉的木偶,讓全場觀眾目瞪口呆。

Grugger賽前有前五名實力,這回摔斷了腿,別說冬季奧運資格,連這一季都泡湯了。不過在惡劣的坡道上,還是有人脫穎而出,美國選手Daron Rahlve以將近130公里時速,衝過用旗子象徵的關卡門,越過大彎道,以0.32秒奪冠,積分也順利衝上FIS國際滑雪總會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53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