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末率黨工登山 呂副談扁呂關係

記者 葉宸安 王經維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3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副總統今天以民進黨代理主席身分,帶著上百位黨工,到桃園健行爬山。難得走到戶外,副總統不禁感慨,最近外界關心扁呂關係,她說本來無一物,這是庸人自擾。對於下週五將在哈佛校友會,和馬英九見面,副總統說,這是陳總統樂見的。

換上一身輕便的毛衣,呂副總統要把最後一天獻給黨工,他特定設計桃園大自然之旅。

從桃園東眼山到桃園仙谷,看著這裡的好山好水,呂副總統替自己跟總統的關係下了注解。副總統呂秀蓮:「有一句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後來有機會了解,很多都是不必要的誤會,包括我代理黨主席絕對不是去刻意安排運作的。」

對於下禮拜的哈佛校友會,呂副總統也透漏,與馬英九對談,也是總統所樂見的。副總統呂秀蓮:「他有這樣的善意,總統也聽取這樣善意,所以總統就鼓勵我說,有機會你就可以跟馬主席對話,所以表達這樣的事情。」

呂副總統可是身負這樣的重任,除了要挑旅遊地點,還要帶隊,一出門就是大工程,光是黨工的遊覽車有4台,車隊在高速公路上拖了好長的距離,一不小心,衝太快,後面的車隊走丟了,副總統的車隊還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開了好幾分鐘,好讓後頭的車跟上,結果不小心造成沿路大塞車,只好趕緊靠邊整隊,一路上副總統的車隊都仔細維持安全距離,不只是照顧黨工,也要拉近跟媒體的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