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落伍啦 企業界流行吃素

記者 古彩彥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知道企業名流最喜歡去哪間餐廳嗎?五星級飯店現在已經不流行了,答案是素食餐廳。台北市一家藥膳素食餐廳,走精緻高價路線,像是林信義、王文洋、施振榮、連戰等人都很喜歡到這裡吃素,餐廳也推出十道9000元的年菜。

走進台北市龍江路的這家素食餐廳,第一眼讓人感覺舒服清爽,這裡主打「藥膳素食」,走精緻高價路線,像是招牌菜「何首烏」湯,用十幾種藥材熬煮8小時,一小盅要價220,藝人方季惟強力推薦。

藝人方季惟:「拍戲非常累,你會發現喝了一盅之後,整個人精氣神非常好,而且不會腰酸。」

喜歡來這裡吃素的,還有政商名流,上個禮拜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和工研院董事長林信義,就約在地下室的包廂餐敘,宏�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夫婦和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也是常客。

素食餐廳負責人:「那政商名流是多啦!那主要是說,我們把它當成盡量用好的東西,來跟大家結緣。」

店裡端出的料理,食材貴得嚇人,像是這道「舞茸白果」,特別選用從日本進口的舞茸,香氣特殊口感鬆脆,一斤要8000塊;「玉品佛跳牆」,湯頭用紅棗和甘蔗燉煮,裡面有竹笙、猴頭菇、人蔘、腰果、栗子等十幾種食材,過年前不能免俗,推出十道一桌9000元的現煮年菜,限量100套,已經被訂走了50幾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7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