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子跪泣討公道 妻:沒有要分家產

記者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位於板橋著名的小吃,蚵仔之家,昨天傳出兩兄弟疑似為爭產發生兇殺,而事實上,蚵仔之家相當知名,因為味道好,上門的饕客不斷,結果錢雖然越賺越多,但是兩兄弟卻因為爭家產,常吵的不可開交。

二弟妻子:「請你們幫我申訴,幫我申訴,還我老公一個公道!」

想到丈夫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裡,大陸籍的妻子痛哭,跪在地上央求還他們一個公道,他說,外傳丈夫到哥哥家是因為要分家產,根本沒這回事。

二弟妻子:「大哥真的是處處來逼,逼的我們..趕盡殺絕的那種,我老公才會發飆才無法控制,他是想回去理論給他一個公平。」

板橋這家蚵仔之家,因為味道好做出名氣,但是生意越好,兩兄弟卻吵越兇,鄰居說,因為黃媽媽疼大哥,將店交給哥哥經營,一做就是十幾年,去年因為二弟砸店鬧事,不堪其擾,才將店面讓給二弟做,沒想到弟弟還是不滿足。

鄰居:「弟弟常常來亂啊!錢還是兩個老的在管理,哥哥做的話主要還是在做事,後面主要控制還是媽媽在弄。」

究竟是怎麼回事,黃媽媽不願意出面再說,不過,這家知名的蚵仔之家錢越賺越多,反而變成兄弟鬩牆爭家產,但是一個送醫,一個進警局,家產的問題沒解決,就已經是雙輸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家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8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