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個月「有感」明到期! 陳揆籲企業加薪

記者 林上筠 侯力元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12月24日耶誕夜,也是馬總統開出有感政績3個月到期的期限,行政院長陳冲今天話中有話的說,如果太在乎這期限,心就會有罣礙,無法思考長遠,他呼籲,企業老闆有盈餘應替員工加薪,而目前已經有王品、阿瘦皮鞋等9家企業響應,明年將加薪3-5%。

參加閣員娶媳婦喜宴,行政院長陳冲難得輕鬆放開懷,或許是因為景氣燈號終於終結連十藍燈轉為黃藍,歲末年終,閣揆帶頭鼓勵企業大老闆,加薪拚經濟。

行政院長陳冲:「如果說經營成果還不錯的話,我們很期待說,他把經濟成果跟大家分享,跟他股東、跟他員工、跟他客戶一起分享,加薪是必然結果。」

有院長信心喊話,王品董事長戴勝益辦公益園遊會,寒冬送暖,一口氣說明年加薪3-5%。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工讀生從1月1日就會加薪,就每個鐘頭加薪5元,(員工)根據考績,考績之後就加薪3-5%。」

王品連工讀生都能加薪,阿瘦皮鞋、巨匠電腦、遠東新世紀也讚聲說,將嘉勉績優員工,調薪2-5%。只是儘管經濟數字緩慢回升,但人民真的有感嗎?馬總統開出3個月有感政績期限,12月24日到期。

陳冲:「我本身從沒把那時限當作目標,每一天,每個禮拜其實都在努力做些事,心中沒有那個期限的話,反而做事情沒有罣礙,會看得比較遠一點。」

3個月有感期限到來,不特別舉辦記者會,馬政府要送全民的耶誕禮物,有沒有感,或許得自個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61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