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劇吻戲花招多!甜蜜浪漫款 粉絲最愛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吻戲向來是偶像劇的收視高點,不過偶像劇中的吻戲花招很多,有的激情、有的唯美,什麼樣的方式才是觀眾最愛呢?日前有網站做了票選,「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和李大仁從朋友變情人的甜蜜接吻,是粉絲心中的一大經典。

女主角衝進浴室,顧不得男主角還在淋浴,就上演溼身激吻的火辣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偶像劇中接吻花招有很多,除了這類激情纏綿款外,根據網站發起的經典吻戲票選,這樣的接吻方式讓人很難忘。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那我來囉。」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和程又青因為當了太多年的好朋友,接吻前還萬般不自在,但吻下去後甜蜜指數破表,是粉絲心中一大經典。

而如果是說到浪漫接吻,這個橋段是冠軍,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裡,女主角把男主角的腳當成墊腳石,溫柔獻上雙唇,也讓這個吻榜上有名;另外還有這種告白之吻。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喜歡你。」

除了有唯美經典場景外,告白後還得搭上一記定情之吻,才能發揮最佳功效,但也有些吻來得有點意外。偶像劇「翻糖花園」:「再次巧遇,卻發生了這個充滿撞擊,又戲劇化的一個初吻。」

被鍋子打昏的男主角,明明是要暈倒,卻這麼巧跌在女主角身上,還剛好接吻,雖然老梗,但觀眾依舊愛看。藝人曾之喬:「這就是偶像劇最有趣的地方,意外之吻是偶像劇最經典橋段。」

不管是意外、甜蜜或激情,接吻畫面往往都能創下高收視,也讓戲中主角們吻得更賣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55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