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糾葛潑強鹼 退役女軍官投案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張姓退役女軍官,疑似因為感情因素,今天凌晨到高雄長庚醫院,朝一名上校軍官太太臉上潑強鹼,隨後女軍官向警方自首認罪,她說,因為恨,所以作案。

記者﹕「為什麼要潑她?」女軍官﹕「因為我很恨她。」,批著白外套被帶出警局的張姓退役女軍官,手和腳在潑灑強鹼時受了傷包著白紗布,她自首後沒有一句懺悔,直說很恨對方,今天凌晨兩點,她進入高雄長庚醫院,二話不說就朝一名上校軍官的太太臉上潑強鹼,造成軍官太太二度灼傷,臉部和胸口都被嚴重腐蝕。

被潑鹼的當時,上校軍官和太太就住在這一間病房,牆壁、病床和地板上都還留著大量被侵蝕的痕跡,可見女軍官當時不顧一切就是想毀掉對方,被害的上校軍官太太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在加護閉房外守候的弟弟說,潑鹼的女人他們都認識,還曾經看過她跟姊姊為了姐夫爭風吃醋並且大吵一架。被害人弟弟:「她們吵過架,他問我姊姊說,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所謂的老公,跟我是什沒關係。」

兇手官拜中校的張姓女軍官,曾經在金門醫院擔任護理部主任,四年前退伍,本來應該是享受養老生活的時候,她卻疑似因為感情糾葛走上不歸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葛#軍官#強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54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