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企業家集資密訓 盼台灣也有「伍茲」

記者 張甄薇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有可能培養出像老虎伍茲這樣國際級的高爾夫球選手嗎?TVBS記者發現,目前國內有幾位企業家各自出資200萬以上的經費,正積極培訓家境貧窮,但深具潛力的小伍茲,這些人在那裡集訓,記者張甄薇、黃建國的報導。

每天清晨6點多,球場上都會看到一群古銅色皮膚,年齡11歲到18歲的小朋友推桿練球,他們可都是台灣未來的小老虎伍茲。高爾夫球教練:「看球,看球,頭看過來。」

練健身操、仰臥起坐、跑3千1,每項早課不能缺少,實歲不滿12,從屏東來的蔡佩穎,剛開始體力吃不消,還曾倒地嘔吐。記者:「你現在3100公尺都可以每天都可以跑完嗎?」高球小球員蔡佩穎:「可以。」記者:「可以,可以哦!沒問題哦!桿數現在可以上幾桿啊?」蔡佩穎:「現在大概幾桿?74(桿)吧!」記者:「你12歲嗎?」蔡佩穎:「對。」記者:「你最祟拜的是誰?」蔡佩穎:「老虎伍茲。」

老爸賣高爾夫球的劉以峻,今年15歲,18洞每場平均72桿,直追69桿的老虎伍茲。揮桿、腰部扭力,每一桿球落點和球洞的距離,都有百萬年薪的外聘教練嚴格檢測成績。

高球小球員劉以峻:「(記者:你的願望是什麼?)以後希望老虎伍茲那樣一樣的棒。(記者:你最欣賞他的球技是哪一方面?)他的救球方面。(記者:怎麼說?)他從最困難的地方也可以打出那種打出標準桿的水準。」

高球場負責人許典雅:「一定要把他(亞運)拿下金牌,這是一定要達到,2006年,最近我常常送他們到國外比賽,培養一個小孩子,用很專業來集訓,專業的教練來教,整年度下來,絕對超過200萬(每位球員),幫國人弄個面子回來,讓我們高爾夫球體壇在世界上能夠揚眉吐氣。」

別以為打好高爾夫就只在球場猛練球,許典雅還聘請外藉教師讓小球員學英文,作電腦研習。

一天苦練高爾夫至少6到8小時,小球員臉上沒有抱怨,只有認真的表情,許典雅相信,密集嚴格的培訓,絕對能培養出台灣小老虎伍茲,讓台灣的高球選手走上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422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