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明星升格當媽 家用產品代言多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明星代言產品有學問,像是還沒生孩子前,像小S、陶晶瑩以及朱芯儀等人代言的產品,都以健康年輕形象為主的女性用品,或是線上遊戲為主,但升格當媽媽後,多半代言家用產品,跟過去代言產品屬性差很大。

藝人大S、小S:「西安的朋友大家好。」

已經成為人妻的姊妹花大小S,一同出席代言活動,人氣不減,廠商找姊妹倆合體代言,相中的就是2人各有不同的女性族群。小S廣告片段:「這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大S廣告片段:「我護膚的獨門秘方是不要去聽。」

像大S結婚了,但還沒有小孩,變化不大,廣告依然以保養品為主,小S當了媽媽之後,則是以清潔劑、奶粉跟臍帶血的廣告居多,代言產品也跟以前不一樣。小S廣告片段:「我當了媽媽之後,感覺沒什麼差,EQ變的非常高。」

小S代言活動( 2005.1.8):「怎麼這麼冷?」

不管是代言線上遊戲還是瘦身霜,小S還沒當媽媽前走的都是青春健康路線,但現在就連代言洗髮精,都要化身成媽媽,但不只有她。大陸媒體:「犀利人母朱芯儀,為尿布品牌站台。」

犀利人妻小三1角走紅的朱芯儀,升格當媽媽後,代言產品也跟過去俏皮年輕形象差很大。藝人季芹:「親媽媽1個。」

已經是2個孩子媽媽的季芹,過去也總以清純健康形象現身,現在則是會帶著女兒一同代言,衛生紙跟肥皂等家用產品。陶晶瑩廣告片段:「琺瑯質由礦物質組成,每天都在流失。」

陶晶瑩廣告片段:「變的更陪我跟孩子。」

還有非常注重家庭生活的陶晶瑩,婚前代言過洗髮精、線上遊戲軟體,當媽媽後代言也多半是家庭類用品,明星代言產品形象不只要符合廠商需求,也要符合產品訴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81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