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首攻蛋 甄子丹獻琴藝逼婚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4年沒在台灣開唱的歌手任賢齊,出道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邀請來的演唱嘉賓,包括關穎、甄子丹、黃品源、陳昇、五月天等人都是重量級,其中甄子丹還秀琴藝,更在台上當場逼婚,要任賢齊給結婚10多年的老婆Tina,一個正式的婚禮,害的台下的Tina聽的又哭又笑,好感動。

歌手任賢齊vs.甄子丹:「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甄子丹驚喜現身,不只擔任合唱嘉賓,更在現場大秀琴藝,逼婚任賢齊。甄子丹:「我今天晚上是來參加你的婚禮的嘛,我跟你說啦,嫂子在哪裡,Tina在哪裡?嫂子,Tina,Where are you?」

鏡頭往觀眾席找,這個一頭俐落短髮的女生,就是跟任賢齊結婚10多年的老婆Tina。任賢齊:「我工作很忙的時候,她都幫我照顧好我家裡的人,我欠她一個婚禮。」歌迷:「結婚,結婚,結婚。」任賢齊:「我會,這樣壓力很大,我一定會結婚。」甄子丹:「戒指。」

聽到任賢齊告白,讓台下的Tina聽了好感動,躲避鏡頭,卻又看到她頻頻拭淚,而演唱會黃品源突然出現,也讓任賢齊又驚又喜。

任賢齊vs.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沒有一句話就走。」

完全沒彩排過的橋段,兩人合唱就靠默契,不過同樣也是嘉賓的關穎,好像有點小凸槌。任賢齊vs.關穎「我就是喜歡這樣」:「懶的化妝,素顏吧,高跟鞋是用來點綴我家。」

穿的好火辣,但邊走邊唱卻還是避免不了走音的命運,最後用腳跨上任賢齊,像是在說真抱歉。

任賢齊「對摺」:「我把我對摺,輕輕把你也對摺,今生是你借我的,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出道22年,相隔14年後,回到家鄉台灣開唱,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任賢齊染了一頭金髮,造型也很閃亮,還穿上高跟鞋唱跳,突破平常陽剛形象,將近3小時的演唱會,還找了五月天等共5位嘉賓,就是希望讓歌迷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賢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18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