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蒐證、恐嚇學生 女師遭校方資遣


發佈時間:2012/12/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國中女老師,被投訴教學有問題,不但不理會學生發問,上課只念課本,還經常拿相機蒐証,恐嚇要告學生,10月份,學校辦教學觀摩,女老師不滿被錄影,甚至報警,家長希望撤換老師,教育局和校方觀察輔導過後,認為這位老師狀況沒有改善,決定將她資遣。

學生:「老師,問問題的時間到了沒?」顏姓女老師:「還沒有。」

4個同學舉手發問,女老師坐在講台上,自顧自的唸課文。學生:「老師…老師…。」

學生不斷叫著老師,教室裡面一片鬧哄哄,女老師依舊無動於衷,投訴書中,學生寫了「我要發問」幾個大字,表達心中不滿,學生還說,老師經常在課堂上,拿相機蒐証。

投訴學生:「自己寫黑板,然後比手畫腳,之後就直接拍照,沒有講課,她會常常說要告我們。」

投訴家長:「錄音筆她不會大剌剌的放在講桌,她會放在口袋,可是她會就是上完課,她會大概唸一下,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班上有2個學生,已經出現精神上的恍惚,所以上國文課的時候,必須離開教室。」

家長更投訴,10月份辦教學觀摩,女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報警,學生和家長質疑女老師教學有問題,學校表示,接獲家長反映後,啟動輔導機制,但是老師上課情況並沒有改善,教評會送交公文到教育局,決定資遣這名女老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