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兩岸政策 趙耀東:台灣方向不正確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在月底度過88歲生日的前經濟部長趙耀東,今天在北京公開批評政府現在的兩岸政策,趙耀東認為,兩岸問題必須要有國際觀的思考,現在政府用政治力量干涉經濟發展,台灣這條船的航線已經不正確。

就在陳總統說台灣經濟苦日子已經過去的同時,許久沒有在媒體前露面的前經濟部長趙耀東10號上午公開批評陳總統的說法,趙耀東說政府用政治力量干預經濟發展台灣這條穿的航線已經不正確。前經濟部長趙耀東:「一個國家元首沒有世界觀,一個議會沒有世界觀的話,台灣這條船始終,沒有辦法航線是正確的。」

趙耀東是在參加由北京舉辦的京台科技論壇會議上發表上述看法,趙耀東還強調政府不能在台灣談台灣未來,否則台灣將沒有前途。前經濟部長趙耀東:「不能夠在台灣談台灣的未來,在台灣談台灣的未來,台灣沒有前途,行動要突破,不能一件事檢討來檢討去沒有行動。」

趙耀東大聲疾呼,看的出老先生很激動,倒是參加會議的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態度很低調,不願發表看法。有趙鐵頭之稱的趙耀東向來以直言著稱,他說自己不是唱衰台灣,他希望台灣能真正走出經濟的苦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趙耀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99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