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解碼誰「關注」? 女大生抓男友劈腿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蕭遠斌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沒有想過,臉書也可以幫你抓另一半「偷吃」,日前網路上流傳1種「破解原始碼」的方式,可以把最常點閱自己臉書的朋友,依次數排名,但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破解方式」,有名女大生用這個方法,找出最關注男友臉書的人,竟是自己的姊妹淘,而測試姊妹臉書,關注排行榜第一名也是自己的男友,逼問之下男友才坦承「劈腿」。

臉書,已成為很多人主要的社交工具,透過它不只可以清楚了解好友動態,就連行蹤,也可以透過打卡輕易掌握,不過眾多好友中,誰最常關注你?誰最常來你的臉書?其實,這也可以查得到。

像是台北有名女大生發現男友近來有意疏遠,她先是偷用男友的電腦,使用破解原始碼方式,找出最關注男友的人,結果竟是自己最信任的姊妹淘,事隔幾天,再跑到姊妹淘家中用電腦,使用同方法來查,發現最關注姊妹淘的人就是她男友,2人大搞劈腿,氣得分手。

TVBS記者邵凡軒:「在臉書上最關心你的人,您知道是誰嗎?現在只要來到自己的臉書上,按個滑鼠右鍵,再輸入一連串的(英文)數字就可以找到,最關心你的人到底是誰了。」

「破解原始碼」6大步驟,打開臉書來到自己頁面,再到空白處,按滑鼠右鍵,選擇檢視原始碼,然後使用CTRL+F鍵,打入initialchatfriendslist,出現一連串數字,而排名第一名,就是最常關注你的人,再將這串數字複製下來,貼在臉書網址上,就可讓數字背後的廬山真面目,馬上揭曉。

另外,現在臉書也推出2012年回顧,這1年你PO過那些文章、照片,哪些朋友按讚留言,以及還有誰成為你的新好友,通通看得到,一目瞭然,不過警方表示,要用「破解原始碼」查誰是最關注你的人,最好是用在自己身上就好,如果是用在男女朋友或是先生、太太身上,就得要小心注意,畢竟個人網頁的原始碼,也屬於個人隱私,沒經他人允許而私自檢視,可是會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79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