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吹醜女風 高宇蓁、大元、謝欣穎比醜


發佈時間:2012/12/1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4 20:34

莫文蔚在電影食神的雞姐扮相,不但是醜的極致,也是女星扮醜,現在這股醜女風,吹進台灣戲劇圈,本劇演員高宇蓁、宅男女神大元、金馬女配角得主謝欣穎,都不約而同在新戲扮醜演出。

藝人黃少棋:「哎呀,等一下,我褲子破了。」藝人高宇蓁:「哈哈哈哈,哪裡?哪裡?真的,他褲子破了。」

女主角還沒抱起來,穿著胖子裝的黃少棋就弄破了褲子,替新戲宣傳記者會製造笑點,女主角高宇蓁笑得開懷,但別高興太早,劇中她也是個胖妹。高宇蓁:「今天這個首度就是,讓他先穿著胖子裝,我還是美美的出現就好。」黃少棋:「基本上她說,我先當試驗品啦,確定沒有問題之後,下午換她。」

拍完美美的時裝照,高宇蓁胖妹扮相登場。「天下女人心」:「啊,對不起,你有沒有怎麼樣?好痛,好像被卡車撞到,對啊,我也是,看到這種噸位的,不想要誤會也很困難啦。」

還認得出來她是誰嗎?和穿上胖子裝之前的扮相一比,高宇蓁多出肉肉的臉頰,和厚厚的雙下巴,為戲裝胖扮醜,犧牲真的很大。「天下女人心」:「你很過分耶,以後你被顏啟泰拋棄,別在我面前哭,才不會,跟你賭,賭就賭。」

但男女主角都是胖子,這模式好像有點像這部電影「瘦身男女」,劉德華和鄭秀文在電影中不計形象扮醜,這股風潮,最近吹進台灣戲劇。

宅男女神大元,首部戲劇作品不見傲人身材,封奶塞進胖子裝為戲犧牲,還一度被誤認懷孕。大元:「大概那個身材,應該7、80公斤有吧,而且我現在很擔心的地方就是它那個胖子裝,裡面幾乎都是棉襖,然後我們又在夏天的時候拍,我比較怕拍到一半中暑。」

得過金馬女配角的謝欣穎,新戲也是扮醜,她戴上10萬元打造的專屬暴牙,根本就是雞姐翻版。謝欣穎:「我覺得醜的還滿徹底的,今天還有稍微收手一點,戲裡面可能再更誇張一點,但其實有這顆痣跟這個牙齒,我覺得就已經滿醜了。」

連講話都有點大舌頭,謝欣穎說她現在最怕的,就是邊講台詞邊流口水,要說帶暴牙扮醜,她可是第一人。「食神」:「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有何憾。」

「小燕WINDOW」:「這麼漂亮的人,你為什麼要把她弄得那麼醜,你覺得她漂亮嗎?她不漂亮嗎?這個,每一個人的審美觀不太一樣。」

藝人莫文蔚:「從化妝方面到到什麼方面都是很辛苦的。」

雖然辛苦,同時入圍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莫文蔚演技受到肯定,和周星馳合作過被弄醜的還有她。「百變金剛」:「喂,向上帝懺悔啊?你不怕我嗎,我怕你有牙啊,我可是有鋼牙的喔。」

藝人梁詠琪:「其實說真的,我那時候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真的都沒有什麼包袱,就覺得很好玩,每天去開工把自己打扮得很醜,也很開心。」

戴著鏡片超厚的近視眼鏡,加上一口大鋼牙,剛出道的梁詠琪也是拋開玉女形象,演小燕子走紅的趙薇,同樣無法倖免,用太極拳法做饅頭,趙薇飾演的阿梅功夫了得,扮相卻是滿臉痘痘,還頂個遮住臉的油頭,電影最後她雖然恢復美貌,卻變成大光頭,票房照樣開紅盤,還紅遍亞洲歐美,說穿了,女明星只要有實力,就不怕扮相醜。

#大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256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