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徽女密醫 號稱處方一舉得男

記者 白倩瑜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大陸實行一胎化政策,明文禁止夫妻以任何方式進行胎兒性別鑑定,避免人為控制生男生女。但是在大陸安徽省,卻有一位女醫師,號稱可以準確的測出胎兒性別,吃了她的藥,孕婦更能一舉得男。記者透過針孔攝影機,看看這位女醫師如何推銷。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神醫,記者來到安徽這個小村子。當地居民:「西邊農民大街有一個私人開的,王琳診所,他那個人就是給人家小孩看性別。叫王琳那個(婦產科),測男女性別效率98%。」

真的有這麼神嗎?走進一看,這位貌不驚人的中年婦女,就是大家口中神醫王琳。王琳婦產科的招牌沒掛起來,反而放在最不起眼的角落。原來他專幫孕婦測胎兒性別,而這正違反了大陸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法。

孕婦:「怎麼樣?」只見王琳在手心上畫了個女字,接著孕婦就會被帶到這個像藥房的小房間,而她的工作才剛剛開始。孕婦:「多少錢?」王琳:「60塊錢。」孕婦:「可能開張發票給我?」王琳:「這兒不開。肯定是想要個男孩了?作掉!可以給你做。」孕婦:「作掉?怎麼作?」王琳:「要你愛人簽字,交錢就可以作了。」

緊接著王琳推銷生男秘方。孕婦:「可有效果呢?」王琳:「90%以上都是男孩,作過以後拿藥吃就管用了。」孕婦:「藥是她吃還是她丈夫吃?」王琳:「她吃,她也管用,她丈夫吃也管用,雙向。」

至於藥方為何?王琳諱莫如深的說,現在抓得緊,不好說。孕婦來她這兒作產檢,不寫病例,也不開就醫證明,如此違法行醫,醫德何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3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