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擁文大百套房 侯友宜:有申報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員踢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他的太太在文化大學坐擁101間套房,市價超過1.7億元,每年光是租金至少上千萬,卻沒有財產申報,而且地目使用不符,但經過調查,侯家成立公司管理包租業務,監察院資料顯示,侯友宜確實有申報這家公司,還向台灣銀行申報,侯友宜說,成立公司就是為了繳稅,每年上繳百萬,他無奈地說「家族有些小錢」,真的是惹來麻煩。

文化大學,看似普通的學生宿舍大群館,幕後大房東,原來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太太任美玲,101間套房,總值1.7億元,每天每學期收7萬元,租金一年就上千萬,去年簽約,成為文大宿舍,議員踢爆,侯家坐擁百間套房,卻沒有財產申報。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監察院裡的申報是看不到的。」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每一筆都在財產申報當中,都是(太太)繼承而來的。」

原來侯家成立又昱公司負責包租業務,翻閱監察院財產申報,侯友宜確實有申報這家公司,侯友宜還拿出繳稅證明,說成立公司就是要守法報稅,每年光是稅金就繳了100多萬,比他自己副市長的薪水還要多。侯友宜:「沒有什麼心痛問題,本來就要繳稅,這是國民應該要做的事情。」

議員還質疑這棟大樓85年開始營業,98年之前卻沒有消防安檢,但消防局調查,確認一切按照規定,倒是地目使用,有些疑問。北市都發局股長傅舜華:「他不是特住一,他是特住二,不能做寄宿住宅(不能出租)。」

不過都發局也強調,如果房子各有獨立門牌,就不受寄宿住宅規定限制,侯友宜也說自己就是怕樹大招風,一切嚴格自律,包租還繳稅,別的房東連地下室都出租,侯家完全不敢,都這麼小心謹慎了,還被人爆料,百般無奈。侯友宜:「家族有一點點小錢,還真會惹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24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