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打1亂棒圍毆打死人! 6嫌投案1在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34

這個月6日,台中1名男子在超商外喝酒,突然遭7個人用棍棒毆打致死,其中6名嫌犯投案了,供稱因為死者之前曾到家裡毆打他和祖母,還打斷祖母3根肋骨,他才會找人尋仇,沒想到出手太重,活活把人打死。

就是這6名嫌犯涉嫌拿棍棒圍毆陳姓男子,把人活活打死,其中李姓主嫌才剛拿到兵單,這個月26日得服兵役,卻涉嫌犯下殺人罪,躲了5天終於投案,家屬緊張的拿著兵單詢問警察該怎麼辦?

這個月6日,他們一群7個人開車到台中這家超商,手拿棍棒,一下車就追打陳姓男子,超商前桌椅被推倒,啤酒罐散落一地,現場血跡斑斑。烏日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被害人曾到李嫌他家毆打李嫌,同時也打傷他阿嬤,斷了3根肋骨,所以引起他的不滿。」

年輕人尋仇,拿棍棒打人,還開槍恐嚇,7個人打1個人,力道之大連鋁棒都被打凹,被害人頭顱和右腳重創,送醫不治。李建興:「原本他是希望給他一個教訓,結果因為出手過重,導致陳嫌受傷身亡。」

嫌犯打了人逃到新北市山區,手機全丟掉不敢用,也沒換衣服,其中6個人包括主嫌在內就這樣躲了5天,才向警方投案,到了警局身上穿的還是犯案時的血衣,主嫌在當兵前涉嫌殺人,現在被依殺人罪、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