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TVBS獨家直擊 超級客機A380豪華內裝

記者 蔣志薇 張宗榮 法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協和號正式走入歷史,生產協和號的法國空中巴士也趁勢推出了可搭載800人、世界上最大的客機「A380」,TVBS記者蔣志薇和張宗榮特別前往法國,帶您獨家進入A380的內部,一探這個未來超級客機的真實面貌。

進入空中巴士位在法國圖魯斯的總部,左邊的協和號已經作古,目前空巴把全力放在最新的飛機A380。A380計畫小組人員湯瑪斯伯格:「我首先要說的是A380比它的競爭對手(波音)747帶來更多的舒適感,A380比(波音)747多了35%的座位。」

進入A380的展示機艙,首先看到的就是擺設明亮的吧台,吧台後方就是頭等艙客人使用的廁所,空間更大,還有淋浴的設計。往上走是頭等艙,可以平躺的舒適座椅,側邊弧形設計的手把上旅客可自由選擇想要的娛樂設施。往後走是還在設計中的經濟艙,為了增加載客量,空中廚房和經濟艙的廁所將移到樓下。空中巴士工作人員大衛沃斯庫:「裡有5間廁所。」

在機尾的部分提供乘客站起來休息的小型空間,還可以變換窗外的景色。不過飛機上最多時可以載800人,安全也不容忽視。A380計畫小組人員湯瑪斯伯格:「A380將以最新安全檢視標準來檢驗(飛機安全)。」

A380客機在2005年將進行試飛,2006年交出第一架飛機給新加坡航空,航空界的兩大死對頭:波音和空巴在3年內將進入另一波捉對廝殺。

空中巴士在過去8年來,從遠遠落後波音公司到現在市場佔有率達到60%,現在又推出A380客機,展現出空中巴士雄霸航空界的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音#空中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302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