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帳房?林益世母辯「僅保管」 讚媳賢慧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傅定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涉貪案密集開庭,為了釐清金錢流向,法院下午傳訊林益世和沈若蘭2名被告,還安排母子互為證人,必須據實陳述對方的違法事證,儘管2人都簽下切結書,不得作偽證,但在開庭時,沈若蘭說法轉趨低調,供稱只是單純替兒子保管選舉資金,不知道是賄款,覺得媳婦彭愛佳賢慧能幹,想培養家管接班人,才會把錢交給她保管,甚至還一度激動落淚。

涉貪案密集開庭審理,林益世一家再度踏進法院,但這回身分不同。記者:「律師幫我們說明一下好不好?」沈若蘭委任律師杜英達:「今天只是作證而已,好不好。」

真的沒聽錯,一手栽培林益世踏上從政之路,母親沈若蘭現在卻得上法庭指證兒子罪刑,同列貪汙被告,法官安排沈若蘭、林益世母子互為證人,替對方作證,交代犯罪經過,這下沈若蘭的說法轉趨低調,和先前形象差很大。

拎著行李箱,主動交出1800萬贓款,被稱作林家大帳房,沈若蘭北上救子,當時還供稱害怕錢被追查,先把美金燒掉,再把餘款藏在池塘,出庭卻改口說,單純替兒子保管助選資金,會把錢分成3份,拿給媳婦和兄弟開保管箱,只是覺得彭愛佳賢慧能幹,想交棒培養家管接班人,沒想到害了他們,沈若蘭還激動落淚。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2012.07.01):「我百分之一百相信我的老公!」

過去面對鏡頭,始終選擇相信林益世,這回看到婆婆和丈夫,得在法庭上互相詰問,彭愛佳也忍不住落淚,至於林益世,說詞也顯得謹慎,態度傾向保護母親,究竟是據實以告,還是有所隱瞞,法官預計將安排彭愛佳出庭作證,血濃於水的親情,得繼續面對司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84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