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吃到假中藥 性障礙變性無能

記者 楊釗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湖南最近發生一起醫療糾紛案,一名性功能障礙的病患因為服用醫院代煎的中藥,結果變成性無能,這名患者懷疑醫院煎的是假藥,因此一狀告到法院要求賠償。

家住在大陸湖南長沙的陳先生因為前列腺炎導致性功能障礙,日前他到醫院看病,醫院給他開了一堆奇怪的藥水,沒想到陳先生服用後,原本只是性功能障礙現在卻變成性無能,一氣之下,陳先生要求院方賠償他的損失。病患受害者:「他是2個療程,一個療程為7天,每天3包一共是42包。我回家一看藥品成份、生產日期、保質期等等都沒有。」

仔細看陳先生吃的這一包一包中藥水,上面除了印有「祝你健康」4個字外,其他什麼成份都沒有,雖然如此,這家醫院卻理直氣壯地說患者沒有必要知道他吃的是什麼藥。湖南醫院發言人:「你把藥品委託給我代煎,我再給你藥液,這裡邊提供的是一種服務,藥房他肯定知道這個藥,患者沒有必要知道。」

經過警方調查後,令人吃驚的是,這家醫院居然用便宜藥草代客煎藥,也難怪陳先生從性功能障礙變成性無能。因此法院除了裁定陳先生勝訴外,這家醫院也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403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