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濂松病逝/享壽80歲!辜濂松病逝美國 政經同悼


發佈時間:2012/12/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病逝美國,消息確定後,中信金決議,取消全部尾牙活動,董事長職位先由現在的台彩董事長薛香川暫時代理,遺體將儘速運回台灣,後續治喪相關事宜,中信金表示,由家屬返台後做說明,對於這位一代金融鉅子辭世,政金界深表哀痛,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就說,在企業外交領域上,再也找不到第2個辜濂松。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遺體先安置在紐約上城坎貝爾殯儀館,這裡曾經也是蔣宋美齡過世時,遺體暫時安置處,對於辜濂松辭世,政經界深表哀痛。

總統馬英九表示,辜濂松是經貿外交的巨人,中華民國拓展經貿外交隱形翅膀,前總統李登輝、前副總統連戰和辜濂松有深厚交情,對去世消息震驚悲痛,希望辜家子女節哀;一起在外交奮戰的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說,在企業外交領域上,再也找不到第2個辜濂松。

收到病危通知,長子辜仲諒隨即籌出天價10億保證金,趕到美國,和弟弟辜仲瑩、辜仲立,妹妹辜仲玉以及母親辜林瑞慧,守在父親病榻前,陪辜濂松走完最後一程,遺體將盡快運回台灣,有可能循照,辜振甫過世的土葬方式。

據了解,享壽80歲的辜濂松,晚年罹患帕金森氏症混合阿茲海默症,過世原因傳出是腦瘤,但家屬和中信金都沒有對外證實後續治喪事宜,中信金表示由家屬返台後說明,而中信金董事長,暫時由薛香川代理,至於年底尾牙,也會全數取消,以表對大家長辜濂松哀悼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濂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8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