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放送】提升台灣棒球實力 全民總動員


發佈時間:2003/11/1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週剛結束的亞錦賽,中華成棒隊獲得2008年雅典奧運代表權,不過對大陸隊時卻陷入苦戰,大陸隊實力明顯進步,因此日前組團前往日本為中華隊加油的立委蔡煌瑯呼籲棒球界,引進國外優秀投手,來提昇國內職棒以及業餘棒球的實力,才能夠在雅典奧運奪牌。由TVBS資深記者邱顯辰主持的台灣放送節目,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鐘敬請收看TVBS《台灣放送》節目。

親自前往日本札幌為中華隊助陣的立委蔡煌瑯,親眼目睹中華隊一路苦戰,感受相當深,蔡煌瑯他今天在台灣放送節目中提醒棒球界,不要小看大陸對棒球的用心!蔡煌瑯也認為,台灣的棒球環境,必須要靠職棒球團以及國家的投入改進,才能趕上日本等國家。

立委蔡煌瑯︰「2008年奧林匹克在北京舉辦,所以中國已經取得(棒球賽)比賽權,我們還沒有,我們還要搶這個(代表權),一樣亞錦賽,所以像中國的棒球,在投入這個棒球哦,花錢用心我們跟不上,比如說他們請西雅圖水手隊的總教練總監督,在訓練中國隊,你看他們的投手投出來的球,確實也很強,他們有準備2008年要打出他們的實力,他們是長期的目標(TVBS記者邱顯辰︰對),目標放在2008年,他已經拿到2008年奧林匹克代表權,他是主辦國地主國,所以他們的用心我們看得到,我們還停留在過去的棒球水準裡面,所以說我們要怎麼說,比如說我們投手球速都在一百三十多左右,但是我們看到日本跟韓國的投手,一站出來投出來都是一百五十幾,國內根本沒有一百五十幾的環境給你練嘛,我們國內的職棒老闆是不是考慮說,雇一些比較好的一百五十多公里球速的投手,來讓這些打擊手打得習慣,打得習慣後,無形中可以提高對快速球的選擇度,選擇球的敏感度,這就是提昇我們實力的一個好辦法,要用心啦,體委會也要有責任,那職棒的老闆其一,我們大家關心棒球,他也有責任,一起來引進更好的外國選手,提昇台灣整體的實力,這是最重要的。」

蔡煌瑯希望贏得奧運參賽權之後,大家能持續對棒球的關心,讓台灣最引以為傲的棒球實力能夠更上層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78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