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屆上海小姐選美 狀況百出

記者 白倩瑜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2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昨晚舉行了首屆上海小姐選美比賽總決賽,比賽過程狀況百出。有選手聽錯了號碼,誤以為自己是冠軍;而另一名選手整晚表現都很緊張,卻拿下第二名,也讓現場觀眾議論紛紛,甚至有人懷疑選美有黑箱作業。

誰也沒想到,冠軍出爐的那一刻,竟然會這麼尷尬。頒獎人:「冠軍選手13號陳娜良子!是13號,而不是3號,是13號。」雖然白高興一場。不過3號選手還是很有風度的保持微笑,給予勝出的選手祝福。

這是上海第一次舉辦以上海小姐為名的選美活動,冠軍是來自加拿大,今年18歲的陳娜良子。陳娜良子:「原本我想站在這舞台上,已經是非常成功的事情了,我沒想到今天晚上我會拿到冠軍。」

獲得亞軍的曹譯文才17歲,是這次年齡最小的參賽者,或許是因為經驗不足,在機智問答時,她難掩緊張。曹議文:「東方明珠電視塔是我...上海開放20年以後,東...浦東的第一座象徵性的高建築。」她的勝出讓台下議論紛紛。

至於第三名的劉倩女,今年25歲,是所有參賽者中年紀最長的。除了前三名引人矚目之外,還有一個人也引人關切。頒獎人:「郭玉良,恭喜!」聾啞選手郭玉良在比賽過程中落落大方的表現,也為她獲得了最具人氣獎。

13位佳麗各有特色,上海男人又怎麼看?上海男士:「亞軍和季軍我覺得不算最漂亮的,不能代表上海形象。」選美嘛,難免見人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76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