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籍船長、輪機長 遭10大陸漁工挾持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蘇澳籍漁船快樂162號,三天前台籍船長和輪機長在基隆外海遭到船上十名大陸漁工挾持,勒贖四萬塊人民幣,海巡署在接獲通知後,順利在馬祖海域攔截成功,船長和輪機長安然無恙,而十名大陸漁工已經被大陸漁船接走。

歷經一場海上驚魂,見到老公平安歸來,陳姓船長的大陸老婆總算放下不安的心,喜悅的淚水不斷流下。船長太太︰「這幾天受了很多苦,平安回來就好。」

三天前,蘇澳籍漁船快樂162號正在基隆外海作業時,船上十名大陸船員以沒拿到工錢當藉口,用繩索綑綁挾持船長和輪機長,要求船長家人支付四萬塊人民幣到大陸指定的銀行帳號,不過因為碰到假日銀行休息,錢沒匯成,還好人船平安歸來。船長陳志輝︰「養殖海菜的小船來接他們(大陸漁工)直接跳上小船,東西都被搬走。」

海巡署接獲報案,出動巡防艦順利在馬祖海域攔截到被挾持的漁船,船長和輪機長平安,但十名大陸船工早就被大陸漁船接走,由於這十名大陸漁工是向南方澳海上船屋雇用,警方還要調查這十名大陸漁工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99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