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姊弟戀! 楊丞琳傳戀小5歲王子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5 11:24

藝人楊丞琳日前傳出跟團體JPM中的毛弟傳出曖昧,卻被週刊直擊,毛弟的哥哥王子,大半夜搭計程車,低調進入楊丞琳住家,待了9小時才出來,外傳這對差5歲的姊弟戀已經有半年之久,對此楊丞琳經紀人表示,當天是有朋友在楊丞琳家慶生,雙方只是好朋友,不要想太多。

廣告:「難怪,別人會以為我們在一起,為什麼不在一起?在一起…」

跟羅志祥好交情,合拍這支曖昧廣告,不過現在傳出真正跟楊丞琳在一起的人,其實是他。記者會主持人(2011):「你心目中的女神是楊丞琳。」

去年楊丞琳去JPM發片記者會站台,成員王子就很大方表白欣賞之意,就連同團的成員小傑看到楊丞琳來,還自動讓位給他站。

日前王子就被週刊拍到,凌晨1點搭乘小黃去楊丞琳家,待了9小時,到隔天10點多才離開,搭小黃時還刻意壓低大衣帽子,發現被跟拍立刻打電話求救。

藝人毛弟(2011):「謝謝丞琳來幫我們站台,覺得很開心,我今天回家我不想洗手了,對,剛剛我摸她的手覺得…。」藝人王子(2011):「你幹嘛,你每次都要跟我搶。」毛弟(2011):「我都只是藏在心裡,不像你直接表達出來。」

其實之前傳緋聞的是楊丞琳跟毛弟,但根據週刊報導,這只是煙霧彈,真正交往的是毛弟跟豆花妹,相差3歲姊弟戀,而楊丞琳跟王子很巧也是姊弟戀,女生大男生5歲,不過雙方經紀人都說大家都是好朋友;演藝圈談姊弟戀的還有她。

蕭亞軒新專輯把男生臀部塗成粉紅色模樣,很俏皮,也被聯想跟之前緋聞男友柯震東電影中,露屁股的橋段有些相似,蕭亞軒出專輯,宣傳還是離不開姊弟戀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46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