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郁琦報告雪恥! 總統讚「嫺熟業務」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10月初上任時,到立院備詢,因為認不出大陸政治局常委長相,被立委「痛電」,今天首次在馬總統和國民黨中常委面前報告,王郁琦穩紮穩打,報告十八大後兩岸情勢,馬總統面對往日核心幕僚,特別熱情,不但意有所指,盛讚王郁琦經過2個月「�熟業務」,還罕見的在致詞完畢,要大家再次為王郁琦熱烈鼓掌。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我們評估,大陸對我將加大政治促談壓力。」

上任後頭一次在「馬總統」面前報告,王郁琦眼睛不看聽眾、看講台,走保守路線,把十八大後兩岸情勢順順暢暢「照稿唸完」。總統馬英九:「王主委9月下旬才就任,2個多月來業務已經相當�熟,敘述相當有前瞻性。」

平常哪個官員來,馬總統總免不了要抽考業務,王郁琦一報告完,總統不但立馬放人回座,還加碼。馬英九:「我們現在給他熱烈鼓勵,希望他繼續往前走。」

真的需要掌聲鼓勵,因為2個月前,王郁琦頭一次到立院備詢,被立委突襲,臉色發青。民進黨立委蔡其昌(2012.10.2):「這是誰?」王郁琦(2012.10.2):「不知道。」蔡其昌(2012.10.2):「這是誰?賈慶林這你也不知道。」

震撼教育後花幾小時惡補,命中率本來一度突飛猛進。立委(2012.10.3):「這位呢?」王郁琦(2012.10.3):「艾未未。」立委(2012.10.3):「這是趙舜。」

隔一天,又有立委設下「陷阱題」,王郁琦再次中箭,自己都笑開了!經過在立院這一陣「水深火熱」,王郁琦在常委面前報告,力求穩紮穩打,下了台,王郁琦端坐90度還不放鬆,直到聽總統吆喝拍拍手,七上八下的心終於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郁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932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