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而不養引眾怒 梁姓夫妻同意結紮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一對夫妻,11年來孩子一個接一個生,總共連生了6個,但幾乎都是生而不養,甚至還因為惡意遺棄,被判刑4個月,為了防止遺棄事件一再重演,梁姓夫妻終於答應要結紮了。

鐵皮屋搭建的平房有些殘破,洗好的衣服就掛在牆上,窮得養不起孩子的梁姓夫妻就住在裡面,隔著紗門,男主人看起來似乎坐困愁成,因為他遺棄了自己的第5個孩子,得吃上官司。宜縣社會局副局長林明楨:「我們用遺棄的條文移送到地方法院,當時檢察官也提出告訴,後來做出一個緩刑。」

不只遺棄第5個小孩,前面4個小孩,2個給丈母娘養,1個失蹤,1個自己帶,11年來,夫妻倆生了6個小孩,因為沒錢沒工作,所以生完都丟在醫院,以消極的不作為,請醫院跟家人善後,只有老四跟在身邊。

事情傳開,連鄰居都看不過去,好言相勸,梁太太終於同意結紮。鄰居刁先生:「(記者:應該要結紮?)對,結紮這個問題來講,由醫院來解決,你生孩子結紮就免費嘛!」

為了小孩著想,社會局準備協助安置跟著父母親的第四個兒子,至於未滿月的老六,將由神愛兒童之家安排認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4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