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定南要站台 在野立委痛批「羞羞臉」

記者 賀乙舜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院司委會一整天砲聲隆隆!因為法務部長陳定南說,要為陳水扁總統站台,在野黨立委情緒激動,痛批是球員兼裁判,踐踏司法中立,甚至有人叫陳定南乾脆辭職專心輔選,未來或許還有機會升官。

這是立委對法務部長陳定南要為大選站台的看法。親民黨立委周錫瑋︰「總統選舉的層次拉高到政策辯論層次,笑話,天大的笑話,連立委選舉都不站台了,總統選舉怎麼可以站台。」

不管立委怎麼罵,陳定南堅稱,站台是為政策辯護,又被抓到話柄。一頓揶揄之後,朱星羽勸陳定南乾脆下台專心輔選。

立委調侃說,要買電視時段,讓部長好好宣示政策,陳定南啞口無言。既然是為政策辯護,有立委問,為何非得選陳水扁的台?親民黨立委秦慧珠︰「如果國民黨藍營邀請你去站台,你也會去嗎。」法務部長陳定南︰「我會去做政策辯護,給我時間我會去。」親民黨立委秦慧珠︰「我們這樣的民進黨,是讓全民覺得唾棄、恥辱,一個讓全民覺得沒有辦法信任的陳部長,你造成了整個檢調系統,司法威信的斲傷,你是我們司法界的罪人。」

在野黨立委痛批陳定南,球員兼裁判,陳定南說他立場中立,但似乎沒人相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定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606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