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派員赴立院遊說 新十大遭封殺


發佈時間:2004/01/06 18:10

行政院大力推動的新十大建設預算,確定無法排進立法院這個會期的議程!行政院長游錫堃痛批國親黨團欺騙人民。為了力挽狂瀾,行政院中午還派出副院長林信義以及秘書長劉世芳到立法院,站在會議室門外跟立委遊說。過程中,劉世芳跟林信義飽嚐人情冷暖!

儘管早知道新十大建設的案子很難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通過,行政院還是派出林信義和劉世芳在門外走廊排排站,以低姿態最後一搏,希望能讓來往的國親立委回心轉意,只是反應不如預期。

立委朱星羽(無):「我如果看到劉世芳我就不支持,我看你我100%支持,但是我看到劉世芳,我絕對不支持,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好人、壞人我分得很清楚。」

立委關沃暖(國):「你不能說超過還硬要通過特別法,這點我是無法接受。」

部分立委甚至快步離去,來個相應不理,這樣的反應也預告了最後結論,新十大建設全部遭到封殺,確定排不進最後一個星期的議程,面對這樣的結果,行政院長游錫堃難掩失望。

行政院長游錫堃:「如果是這個會期審不到,很可能就延誤半年,這對國家對人民來講都是非常嚴重的損失,在國民黨網站也有說要支持新十大建設,但現在立法院在野黨團用技術性杯葛,讓這個會期審不到,這個是言行不一,說一套、做一套。」

由於立法院下個會期,在320之前只剩下2天,新十大建設在大選前只能當口號,無法具體落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十大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7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