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炒」搶客新招 烏來泡湯客回流3成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徐國衡 黃俊維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轉涼,不少北部民眾都會選擇到到烏來泡溫泉、暖暖身子,不過自從雪隧開通後,烏來溫泉業績大受影響,人潮少了3成左右,除了交通因素,還有就是因為礁溪和烏來同屬碳酸泉,客層重疊、分散人潮,因此烏來的溫泉會館業者改變策略,以前推出價格較高的套餐,現在改成風味快炒,上菜快、翻桌率也能跟著加倍。

大火快炒、香味四溢,熱炒進駐烏來溫泉會館內,業者改變行銷策略,原來因為雪隧開通後,部分遊客改往宜蘭礁溪跑,烏來溫泉業績受影響,人潮少了3成左右,業者為了挽回商機,只好不斷創新。

民眾:「這樣5道菜495元,就還很划算,然後經濟又實惠。」

以往溫泉會館多半提供高單價的套餐,準備一份就花費10分鐘,但現在套餐變快炒,4菜1湯端上桌不到10分鐘,上菜快、翻桌率也跟著加倍,另外業者也想出增設KTV,讓民眾泡湯後也能順便唱歌。

而除了烏來溫泉,北投有市府委外經營的「青磺名湯」,水質有衛生局檢驗掛保證,甚至獨創冷卻系統 不加一滴自來水,有冷泉、溫泉、低溫池任君挑選。

TVBS記者鍾沛君:「剛剛您所看到的是『女湯』,大眾池的部分,現在我們來到男湯,不管是哪一種大眾池,每個人收費是120元。」

民眾:「便宜啊,而且是『原汁』的青磺,有哦,常常來泡。」

價錢約是一般大眾池的3折左右,個人湯屋也大約是市價的一半, 市府當房東,業者耗資千萬重新裝潢,鎖定背包客當主力客層,天氣轉冷,暖呼呼的溫泉衝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1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