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絡按摩5分鐘 腰圍減3公分

記者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5 17:26

想要豐胸減肥、按摩經洛穴道,就能達到效果!人體的每個臟器都有經絡的反射區,按摩經絡就能讓想變大的部位變大,想縮小的地方縮小,而且自己在家就能DIY。

許小姐的腰圍82.5公分,新年新希望就是減掉水桶腰,但是他怎麼也想不到,像這樣拍拍打打、搓搓揉揉,就能讓腰圍縮小。經絡按摩師邱勝美:「這裡就是我們的胃跟小腸,小腸會吸收水份,胃的功能不好的話,你體內的食物沒有辦法充分的去消化,就會形成多餘的熱量在體內。」

量量看,短短5分鐘的經絡按摩,許小姐的腰圍立刻縮小3公分。許小姐:「這邊已經消下去,有葫蘆腰的感覺。」

除了能讓想瘦的地方變瘦,經絡按摩還能讓該大的地方變得更大,秘訣就在於主宰胸腺發育的背穴反射區。經絡按摩師邱勝美:「因為他的神經是直接傳導到前面的乳房,所以你按背後的話,前面的胸部會馬上膨起來,就是這個原因。」

除了按摩背部穴道,按摩手臂也能刺激發育,張小姐的胸圍從原本的76公分,一下子升級一個罩杯,變成79公分。記者:「有沒有覺得變大?」張小姐:「有,漲漲的。」

青春期的少女可以自己按摩肩頸,或像這樣聳聳肩,也能刺激乳腺暢通,想要擁有小蠻腰,也可以自己捏一捏再拍一拍,過完新年假期,保證讓你煥燃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82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