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衣舞火辣 上百團巡迴浙江演出

記者 林瑋鈞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有許多脫衣舞孃在台灣爭取他們的生存權,而在大陸浙江這個行業也很蓬勃,許多是表面上打著歌舞團的名號,實際則推出一絲不掛火辣大膽的脫衣舞表演,還有舞台指導現場帶動氣氛;據說這樣的巡迴脫衣舞團,在浙江就有上百個。

上台才2分鐘,衣服一脫表演開始走調。舞台指導:「打開,大點、大點,OK,找到你們的目標出擊。」

群鶯亂舞的挑逗攻勢逼得上台的客人都招架不住,來自四川、雲南、安徽100多個團在浙江巡迴演出。歌舞廳老闆:「在別家想看也看不到,20幾個好的都在我這。我一重相貌,二要膽子大,如果相貌不好,腿一張就把人嚇跑了。」

舞孃當中也不乏金髮女郎。歌舞廳老闆:「國際化、國際化,向國際接軌嘛。」

萬紫千紅、小天使、大世界,養眼的宣傳海報大剌剌公然招客,這不稀奇,在浙江嵊洲市總工會辦公室大樓,1樓是職業介紹所,樓上就另有風情。計程車司機:「好像聽他們說總工會那裡是最好的,一個女的在台上跳脫衣舞,她的老爸去看,老爸上去就要打她。」

氣炸的老爸控告舞廳,不過這家關沒多久就重新開張,看來法網也攔不住色情行業,這種艷舞團更肆無忌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衣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155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