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想自殺? 謝麗金自曝內幕


發佈時間:2004/02/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謝麗金最近自曝疑似罹患癌症,甚至一度想輕生的消息,不過檢查之後發現她罹患的是「內痣」不是「大腸癌」,終於鬆一口氣。其實包括蔡琴、傅娟、方季惟等藝人都曾經受癌症所苦,不過勇於面對病情讓她們更積極面對人生。

螢幕前總是給人開朗印象的謝麗金,最近竟傳出疑似罹患癌症想自殺的消息。

謝麗金接受TVBS節目訪問時提到自己17歲那年因為腸胃不舒服不敢看醫生,只好跑到圖書館查資料,發現自己的症狀竟然和大腸癌一模一樣,萬念俱灰之下還差點自我了斷,所幸經過徹底檢查,才發現自己得的是「內痣」不是「大腸癌」。

類似的經驗也曾經發生在立委陳文茜身上,一度以為自己罹患乳癌的陳文茜總是能用樂觀的態度面對,所幸後來證實,陳文茜的乳房硬塊是良性腫瘤。立委陳文茜(2001.8):「切除(乳房)之前把它(乳房)賣掉,拍一張寫真集,作為它最後剩餘價值的利用。」

其實在演藝圈罹患癌症的女藝人也不少,知名歌手蔡琴因為罹患乳癌開刀割除乳房,傅娟也因為子宮頸癌在前年開刀,立委金素梅之前也一度因為罹患肝癌忍痛墮胎。

不過癌症並沒有打倒她們,相反地,走出疾病陰霾之後,她們能用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21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