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棋王張栩偕新婚妻 首度亮相

記者 張惠民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頂著「本因坊」和「王座」頭銜的旅日圍棋好手張栩,今天帶著新婚妻子小林泉美首度現身,不改靦腆的個性,張栩只是簡單的向大家再次公佈喜訊,也希望帶著妻子看看這個從小生長的地方。

新婚1個多月,旅日圍棋好手張栩和妻子小林泉美終於公開亮相,向大家公佈喜訊。旅日圍棋好手張栩:「我與小林泉美在1月12號在日本舉行婚禮了,今天晚上有一個小小的宴會。」

張栩維持一貫低調,就連妻子的個性也十分害羞。張栩新婚妻子小林泉美:「台灣這邊環境很好,能夠來這邊很高興。」

今年24歲的張栩,和大他2歲半的小林泉美已經相識10年。去年11月訂婚後,今年1月12號在琉球舉行簡單婚禮,2位同樣都是圍棋好手,在家裡,最常一起切磋棋藝。旅日圍棋好手張栩:「我們2個人也會練棋啊!會練棋啊!那當然是我贏比較多啦!」記者:「會不會讓她?」旅日圍棋好手張栩:「在棋盤上很難讓吧!」

小林泉美擁有日本女流本因坊頭銜,生長在圍棋世家,成績和張栩不惶多讓。2人的結合,在日本棋壇傳為佳話,也可能是這個原因,讓張栩最近的成績,更加突飛猛進。旅日圍棋好手張栩:「現在生活比較安定,狀態還不錯,最近的成績還不錯,那看看能不能爭取更好的成績。」

張栩從本因坊再贏得王座,今年將繼續挑戰十段的資格。而和妻子小林泉美晚間宴請台灣親友,讓國人也一同來分享他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05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