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擄人留紙條 47歲婦人被捕


發佈時間:2004/02/1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早上發生一起綁架案,一位就讀台北市某國小的八歲學童,遭到47歲婦人母子三人綁架,並要求家人分兩天支付65萬元贖金,警方在案發5小時破案,逮捕嫌犯、救出肉票。嫌犯自稱小孩父親和他有千萬債務,警方還在深入了解案發原因。

綁架嫌犯楊麗美:「(記者:你有話要說嗎?)有,我有話要說,我沒有綁架,我是要債,他們二夫妻十多年欠我1300多萬,我沒有丈夫,是弱勢團體,(記者:誰欠你錢?)張和李欠我錢(記者:你覺得綁架對不對?)他們企圖脫產!」

楊姓女嫌犯堅持自己沒綁架,只是因為男童父親幫人背書,積欠他一千多萬,才想法子要債,他要債方法,就是先準備這一帶膠帶、口罩和童軍繩,上午七點多,綁架男童向父母要錢。

當時,九歲張姓學童在奶奶和菲傭陪同下,到住家自家巷口等候校車,嫌犯楊麗美攔下,推倒家屬,留下兩張紙條勒贖,上面留下聯絡電話、匯款帳號,並以欠我的錢快還為由,帶了小孩就跑。

第一張紙條說明自己因為被倒債,每天以淚洗面,丈夫憂鬱而死,女兒更因此當起應召女,問天理何在的同時,第二張就直接控訴,男童父親幫朋友一筆1354萬支票背書,支票跳票,作保應該連帶負責,要求先陸續付給65萬元,再詳談後續還款。

家屬先付了五萬元,並以籌錢與嫌犯周旋,加上犯嫌留下的電話和姓名屬實,警方很快掌握線索,查出藏匿地點,下午三點,在三重三和街救出肉票,順利把楊姓女嫌犯和兒子一起逮捕,只是兇嫌和男童家屬的供詞有出入,警方夜間偵訊釐清細節。

上一代的債務糾紛央及無辜的下一代,綁架事實,母子檔移送法辦,另一個可能的女嫌共犯也將收網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68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