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拔牙不張嘴鉗子伺候 8歲童臉瘀青

記者 賴麗櫻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王太太,帶著8歲小孩去看牙,才離開5分鐘去洗手間,結果王小弟的臉卻遭到醫師,用牙鉗打得滿臉瘀青。醫師堅稱王小弟從椅子上摔下來,但是驗傷單顯示遭到外力受傷,雙方告上法院。

8歲的王小弟臉腫得跟包子一樣,臉頰挫傷還流著血,印上了五指印,王先生說,看牙當天,太太才去一下洗手間,短短三五分鐘,王小弟的牙拔好了,卻換來一臉瘀青。

被害人父親王先生:「我兒子臉部有挫傷,臉上還有紅腫的五爪印,你手上拿東西打臉,怎可能只有這樣,是不是你手揮下去,東西掉了再用手去打,小孩子說打很多下,之後他說羅醫師說謊,我不會原諒他。」

因為怕痛,王小弟不張嘴卻遭到醫師鉗子伺候,王太太當場帶小孩去驗傷,結果頭部明顯外傷,還產生創傷後症候群,原本就怕看牙的王小弟,就算再蛀牙,他都寧願自己拔。

被害人父親王先生:「晚上睡覺都要人家陪,牙齒還有兩顆要拔,他都自己拔,都不去看醫生,寧願自己用手搖,醫生這樣態度,我傾家蕩產都要告到底!」

之後醫師想拿10萬塊和解,但家屬不能接受毫無誠意的解決,雙方告上法院,位於永和的牙醫診所照常開業,領有合格執照的羅醫師,當場打電話叫律師。被告羅醫師:「沒有關係啊!我現在很忙,你關掉,(記者:你到底有沒有打人?)沒有,法律上我不講,偵查不公開。」

醫師的態度,家屬不能接受,花心力打官司,就是希望遲來的正義,能替小孩爭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3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