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郭台銘花2.7億 買金銀寶穴豪宅

記者 黃子晏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企業名人買豪宅不稀奇,不過台灣科技首富郭台銘,經過高人指點,大手筆花了2.7億元,買下台北敦化南路的4戶豪宅,就特別令人矚目,據說就是因為那裡有金銀寶穴的風水,才深受郭台銘的青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身為台灣科技業首富,他的房事總令人好奇。TVBS記者黃子晏:「豪宅越來越多,為什麼郭台銘特別鍾愛,敦化南路上的這棟豪宅,因為根據了解,這裡的風水可是萬中選一的金銀寶穴!」

雖然他在鴻禧大溪山莊以及台北信義富邦,已經各有150坪大的別墅、豪宅,不過去年又砸下2.7億元,一口氣買下這棟最上面兩層的4戶豪宅,總面積426坪。地理風水研究會理事長張旭初:「從這邊的山整個抱過來,剛好中間突了一樣建築物起來,而且它從羅盤裡面的正方,就是銀方銀方,就代表金銀反抱,後面的玄武所靠的就是屬於信義計畫區的四獸山的,金斗穴101那邊(大樓)後面都是白色建築,白色是屬金龍邊有一個小小的土地公廟,這個龍穴對大樓有非常好的幫助。」

從豪宅大樓位置看,正是前抱銀山,後靠金斗穴。走進1樓大門廳,暖色系設計,雍容華貴,不過最特別的是,每戶豪宅,一進門都會看到向下凹陷的水池,可說是全台首創。

房仲業者林偉鈞:「通常我們看到的都是平面的,比較高一點的,不過這個往下做,所以它最主要有聚財的意義。」

水能聚財的設計,不只這樣而已。難怪,不只郭台銘,金鼎證券集團董事長張平沼、名證券分析師鄭名凱、聯電監事王克楨等企業名人,都將進駐這棟豪宅,甚至藝人蕭亞軒一度有意搬來這裡住。

地理風水研究會理事長張旭初:「它有一個暗水,就是暗財,因為它在虎邊這邊,樓下有一個游泳池,對這棟龍穴來講,應該會有明財也有暗財。」

雖然每坪房價60萬,不是最頂級,才32戶的豪宅,住戶都大有來頭,風水絕佳,是這些名人選擇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81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