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舞男脫衣募款 遭癌症協會婉拒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俄亥俄州一群脫衣舞男,有感於癌症為病患、以及病患家屬所帶來的痛苦,因此決定以跳脫衣舞的方式募款,希望能夠籌到一筆錢捐給美國癌症協會,不過這樣的好意,卻被癌症協會以募款方式可能影響協會形象為由婉拒。

三年前,「戴夫」曾經因為罹患癌症,飽受病魔之苦,痊癒後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捐點善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由於戴夫是一名職業脫衣舞男,因此他和一群朋友打算以跳脫衣舞的方式,為癌症病患募款。脫衣舞團負責人戴尼:「我爸我媽都死於癌症,還有我姐,他兩個月前才動了大手術。」

因為深深瞭解,癌症所帶來的痛苦,他們希望能出點心力,沒想到卻遭到美國癌症協會拒絕。美國癌症協會:「這是個很好的活動,不過美國癌症協會必須先以名譽和正直為優先考量。」

這樣的拒絕方式讓戴夫和朋友們感到很無奈,他們希望癌症協會能夠重新考慮。脫衣舞男戴夫:「我想他們應該再想想,就如我所說的,我們會幫忙一起打倒病魔。」

對美國癌症協會來說,跳脫衣舞募款雖然不夠高尚,但是這群脫衣舞者認為,自己的愛心,卻是不能被抹滅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募款#脫衣舞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37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