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皇太子德仁 與妻女歡度44歲生日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皇室的第一順位繼承人德仁皇太子,在昨天歡渡他44歲生日,還在養病中的雅子妃,也帶著可愛的寶貝女兒愛子,一家三口一起露面。愛妻心切的德仁,為了避免雅子壓力過大,公開呼籲媒體,暫時不要討論皇室繼承人的問題,好讓雅子安心養病。

日本皇太子德仁在星期一歡度他44歲的生日,依照往例,德仁在東宮住所召開記者會,除了關切派遣到伊拉克的日本自衛隊隊員能順利平安完成任務之外,德仁談論最多的,還是目前仍在養病中的雅子。日本皇太子德仁:「對於我來說,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在雅子身邊,給予她精神上的鼓勵,陪她說話,讓她身體恢復,這是我衷心希望的。」

德仁認為,雅子是因為在照顧愛子,和繁雜的公務之間兩頭忙,長期累積下來,疲勞過度,才會在去年12月染上帶狀泡疹。

相當心疼雅子的德仁,認為外界關注皇室繼承人的問題,對雅子也造成龐大壓力,目前只希望先拋開繼承人的話題,讓雅子安心養病。日本皇太子德仁:「關於皇室繼承人問題,大家都很清楚它的重要性,但是我希望周遭的人,不要給(雅子)壓力,而是讓她安安靜靜養病。」

已經2歲3個月的愛子,則是伴隨難得露面的媽媽一起出席,接受日本媒體的拍照,愛子拿著玩偶活潑可愛的模樣,當場搶走不少壽星爸爸的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76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