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哺乳室大圓窗看光光 福壽山農場挨批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媽媽,帶著2個月大的女兒,到福壽山農場遊玩,但是當她到農場設置的哺乳室餵母乳的時候,看見哺乳室旁有一個大型圓窗,沒有窗簾也沒有遮蔽物,外面又緊鄰著人來人往的餐廳,經常有民眾好奇向裡頭張望,讓她最後只能躲在角落,背對著窗戶餵母乳,更令她生氣的是,向農場反應,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不幫她解決問題,只冷淡說會向上級反應。

舒適的沙發,寬敞明亮的空間,這裡是福壽山農場設置的哺乳室,但仔細看,哺乳室旁的窗戶,卻是直徑將近1公尺的超大圓窗,上面沒有窗簾,也沒有遮蔽物,真的要在這裡哺乳,根本就像是開放參觀。

當事人曾小姐:「裡面看外面看得很清楚,外面看裡面也看得很清楚,我找了一個最裡面的角落,背對著窗戶,就是餵BABY喝母乳,就是餵得很緊張。」

台中市這名曾小姐,日前帶著2個月大的女兒,到福壽山農場遊玩,本來要到哺乳室餵母乳,但是看到大窗戶,外頭就是餐廳人來人往,不但有人朝裡頭拍照,隨時還有小朋友好奇張望,向櫃檯反應,卻只換來向上級反映的冷淡反應。

曾小姐:「態度很冷淡,就有點敷衍。」

福壽山農場簡介:「成排的落地窗前,可以遙望遠山壯麗景緻。」

風景優美的福壽山農場,一年四季各有不同景色變化,加上種植各種甜美水果,是中台地區知名渡假景區,2年前依法規,將貴賓室改成哺乳室,領班表示,平時裡頭只開小燈,當天因為開大燈才會走光,已經先加裝窗簾改善,避免再讓媽媽們,有哺乳給大家看的尷尬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哺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607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