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 今判死刑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7 18:54

1995年震驚日本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總共造成12人死亡,受害人超過五千人,幕後的主嫌就是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在經過長達7年10個月的漫長審判之後,東京地方法院終於在今天,宣布判處麻原彰晃死刑。

延宕了七年十個月的時間,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終於在今天被判處死刑。包含95年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在內,造成27人死亡,總共13項罪名全數成立,主審法官認為麻原彰晃無差別式的殺人,並且將一切責任推卸給教徒,身為主謀者的麻原,罪無可逭。

1995年爆發的東京地鐵沙林事件,造成12人死亡,受害人高達5500人,麻原終於定罪,讓受害家屬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受害者家屬:「(麻原彰晃)今天被判處死刑,這個答案一直是我的期望,真的是天理昭彰。」

原名松本智津夫的麻原彰晃,自稱在喜瑪拉雅山悟道,1984年創立奧姆真理教,開始大量招收信徒,甚至私自製造武器,企圖打造以他為王的奧姆王國,麻原的狂人夢想在96年被捕時結束。

目前包含麻原在內,總共有12人在一審被判處死刑,但是麻原的律師反對判決,還會繼續向高等法院上訴,整個案子恐怕還會再拖上許多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原彰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57

0.1208